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狗万滚球,狗万app双拥一条街开街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4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双拥条街正式开街。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副市长丁兴育参加活动。

张浩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围绕服务军地改革发展大局,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驻海部队建设,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奋力冲刺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在新宁南路打造双拥一条街,是深化创建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新时代做好双拥工作的有益探索,更是为现役及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尊崇和优待。他希望广大经营业主积极参与、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监督,努力为现役及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服务。各区镇街道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积极参与到双拥一条街的建设中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单位要优化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切实将双拥一条街建设好、管理好。

夏鹏飞、丁兴育共同为双拥条街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