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交运局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工作

来源: 海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素养和执法案卷规范化水平,促进案件办理规范有序,10月27日,海安市交运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工作。

此次案卷评查主要抽取了2021年行政处罚、行政许可已办结的30件案卷,参评人员严格对照《江苏省交通运输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江苏省交通运输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要求,遵循统一标准、实事求是的原则,从主体认定、证据收集、文书制作、法律适用、自由裁量、办理时限、案卷归档等方面对案卷内容逐项评查,对案卷的制作水平进行客观评价并及时对案卷与标准要求存在的差距进行归纳总结。

此次案卷集中评查为各单位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在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查案能力的同时又提升了执法文书案卷的制作水平,为下一步更好的履行执法职责,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下了坚实基础。(交运局 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