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人才中心组织开展“才聚海安 共赢未来”系列之南通大学海安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才聚海安 共赢未来”海安专场招聘活动在南通大学啬园校区隆重举行。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中国天楹、飞亚化工、明芯微电子、恒源丝绸等42家名优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883个,涉及机械、电气、通信、计算机、建筑、生物、化工、外贸等诸多领域。

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来自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化学化工、经济与管理、电气工程等学院,涉及机械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百余专业。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色各样的公司宣传牌位吸引来大量学子。有踌躇满志的毕业生,他们结合发展前景、专业匹配度、个人兴趣与能力等方面选择适合岗位并递交简历;也有稚气未脱的大一新生,他们争相与企业交谈,借助此次双选会进一步了解企业、了解市场,为三年后更自如地走向社会早做准备。

校园招聘是企业争抢人才的主战场,政校企合作为海安企业参加校园招聘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为企业招引人才提供了更便利的渠道。下一步,市人才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地高校之间的合作,积极组织企业赴高校招聘,助力本地企业招到狗万滚球,狗万app人才,为海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