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多措并举,确保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证书审核发放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海安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

海安市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资格考试合格423人,在南通市各县(市)区合格人数最多。2021年10月25日开始审核发证。为了在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审核发证工作,海安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握政策规定,扎实举措,确保证书审核发放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及时发布信息。市财政局在外网发布审核发证的相关信息,明确审核发证时间和地点、需要携带的资料、咨询电话等。

二是随时解答疑问。会计科工作人员电话或现场耐心解答考生对审核发证条件提出的各种问题。

三是优质服务。做好现场布置,设置现场指示牌、审核流程及所需材料提示。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到文明接待、优质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舒心的审核发证环境。

四是积极应对新疫情。对在外地因疫情不能回来的,可以由家人来代领,我们现场通过视频方式,考生出示身份证、网上查验社保缴纳证明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对暂时无人代领的在外地人员,电话联系后同意其延期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