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海安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11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商贸物流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冯永进带领局全体与会人员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学习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入领会全会精神;要仔细制定学习方案,在做好规定学习动作的同时,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学习研究;要以丰富的活动进行支撑,创新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主题党日活动等各类多样化、个性化的配套学习活动,提高学习成效。希望全局上下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圆满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全会《公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培训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要把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商务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十个坚持”,要对标对表,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协调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开放型经济、商贸流通、项目招引、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年终冲刺,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提前行动,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陆秋艳、史霞兵、马勤晖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