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运局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 海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1-15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市交运局召开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春运工作指示精神,全面部署狗万滚球,狗万app交运系统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交运局副局长章再兵、高菲出席会议,就交运系统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交通各下属单位、局各科室、火车站及参与春运的相关运输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春运工作,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历时40天。各单位、各科室要充分认清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将今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到其对于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重大意义,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谋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

章再兵对春运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春运疫情防控,在全面贯彻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联防联控。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守牢春运安全红线,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优化运力调配,完善春运运输保障,切实提高旅客输送能力。四是完善惠民服务,开展“交运助你行,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温暖春运旅客出行。五是加强信息发布,强化春运市场监管,切实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全系统交通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拧成一股绳、聚成一张网,协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双胜利”,共同营造平安返乡的节日氛围。(局春运办 于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