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公路:认真巡查 发现塌方险情, 全力抢修 保障通行安全

来源: 海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体:[ ]

近日,海安公路巡查人员发现,由于水利工程施工,导致G328221K+400下行边侧(高速匝道)路基部分坍塌掏空、路面较长纵向裂缝,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险情就是命令,安全就是责任。海安公路分中心领导迅速联系海安水利局和曲塘水利站,要求水利施工单位迅速抢险,并安排人员抵达现场与公路执法和公路养护人员共同采取安全警示和防护措施,同时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及时有效控制了交通险情,避免了次生事故发生。

为确保及时优质修复到位,分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后,与水利站、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由设计单位会同施工单位制定维修方案,方案经分中心三次修改,并报市中心养护科确认。

方案为截流后先进行基坑支护,基坑内抽排水施工,然后进行主体工程施工,接长涵洞、新建闸首、挡墙,并进行墙后土的压实回填和路面修复,预计需要20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