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获2022年中央财政常规产粮大县奖励资金2190万元

来源: 海安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近日,根据《财政部狗万滚球,狗万app提前下达2022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部分预算的通知》、《狗万滚球,狗万app提前下达2022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的通知》等相关文件,海安市获得2022年产粮大县奖励资金2190万元。奖励资金作为财力性转移支付,显著提高了全市粮食产业投入。

海安市财政局始终把加强资金管理作为日常工作重点,根据财政部和省财政厅对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的管理要求,制定了《常规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在逐步完善资金分配、使用、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建立健全专项资金管理机制,确保专项资金应用尽用、专款专用。狗万滚球,狗万app始终坚持“投向明确、突出重点、注重效果”的原则,将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合理用于农田改造、耕地质量提升、粮食高产创建、粮食物流项目建设等,明确规定不得违规购买、更新小汽车,不得新建办公楼、培训中心,不得搞劳民伤财、不切实际的“政绩工程”、“形象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