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角斜兽医站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角斜兽医站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苦难辉煌催人奋进。11月25日,角斜兽医站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同志们畅谈心得体会。我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副站长缪祝华: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坚定对党的信仰、党的组织、党的事业的绝对忠诚。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监管员舒敏:

历史的长河翻滚着昨天辉煌的浪涛,时代的琴弦弹奏出今朝奋进的旋律。作为年轻党员,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登高望远,继续弘扬伟大的赶考精神,传承赶考精神的红色基因,坚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研机析理中勇担青春使命,在细照笃行中践行青春誓言!

……

最后,支部书记顾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1921年,中国共产党创立,这是中华民族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就有了灯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与当前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