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3月23日上午,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前往大公镇开展“农业执法护农,助力春耕春管”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助农促生产、全力保春耕的积极作用。

3月23日 党日活动11.jp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农机手检审农机做好引导服务,发放农药、兽药、宅基地等农业方面的宣传资料并为农机手细致讲解。虽然天气阴雨连绵但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的鲜红“马甲”却像一把把火,点燃了农机手春耕生产的热情。活动最后还去了海安富润家庭农场,党员志愿者们与农场主亲切交谈,了解农场春耕情况。

3月23日 党日活动5.jpg

局机关党委派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认真做到春耕“四送”服务(送服务、送安全、送政策、送宣传),切实为农民朋友春耕保驾护航。活动不仅拉近了农业执法人员与群众的距离,更增强了执法人员服务群众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