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分中心:开展政府采购前延服务专项培训

来源: 海安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字体:[ ]

近日,海安分中心组织采购人、政府集中采购工作人员、分散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等,开展政府采购前延服务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采购人在制定采购需求和采购实施过程中常见的资格条件设置不当、商务技术要求不准确不匹配、评分方法不客观不量化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不到位等问题,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解读了《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财政部狗万滚球,狗万app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和《南通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等文件,同时完善了海安政府采购公平竞争审查机制,明确要求采购人成立审查小组,审查小组成员对采购文件进行审查确认后方可实施采购。

通过此次培训,采购人和政府采购从业人员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工作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海安分中心将把开展前延服务同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上门指导、集中轮训等多种方式跟进跟紧采购过程服务,落实采购人提升主体责任意识,推动政府采购交易不断规范,持续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助力海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