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安市搜索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10-18 字体:[ ]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长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市场、进商街,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强化创建工作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黎峰参加活动。

严长江一行先后来到新园农贸市场、新华农贸市场、中大街、江海农贸市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汽车站、文峰大世界等重要点位,对相应点位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逐一指出点位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摊位设置要合理,破损的路面要及时修复,市场门口要加派人手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保证路面畅通。”“要切实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让群众生活舒心安心。”督查过程中,严长江仔细察看了市场内外的环境卫生、经营管理秩序、车辆停放、食品安全等,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农贸市场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是城市的窗口,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文明创建全覆盖、无死角。

督查中,严长江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从常态管理着眼,从长效治理入手,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细节,将事情做细做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聚焦排查出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突出共建共治共享,广泛听取群众心声,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