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践行企业责任 共筑健康防线
来源: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2-28 字体:[ ]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新的阶段,保健康,防重症成为防控工作的主要内容。因群众购药需求激增,加上全国范围内的供需矛盾,狗万滚球,狗万app涉疫药品供应受到较大冲击。为缓解抗疫药品紧缺问题,保障狗万滚球,狗万app疫情应急所需,充分践行企业责任,12月27日上午,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海安市红十字会向海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定向捐赠布洛芬2.1万片、连花清瘟胶囊400盒、连花清瘟颗粒200盒、酒精消毒液20桶,用于狗万滚球,狗万app疫情救治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周小军,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局长贾伯根,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晓强,海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金祥等参加捐赠仪式。

周小军副市长对苏中集团在如此困境之下依然心系家乡的行为表示感动。他指出,苏中集团此举充分展现了身为家乡建筑龙头企业应有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他强调,市卫健委要把苏中的这份关心和支持转化为抗疫的决心和动力,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守好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市建管局要继续发挥建筑业的带头作用,呼吁号召狗万滚球,狗万app的建筑企业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协助卫健委积极应对疫情高峰期的到来。与家乡企业心手相连、和衷共济,为家乡抗疫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局长贾伯根表示,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目前自身困难较多的情况下,仍然心系家乡百姓,通过多种渠道购买抗疫药品,在特殊时刻彰显了企业社会担当。

朱晓强表示,苏中是海安人的苏中。在集团最困难的时候,是市委市政府的鼎力相助才让集团一步步走出困境。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苏中建设者们一方面组织力量支持当地抗疫工作,一方面也时刻心系家乡。在了解到家乡药品短缺的情况后,多个区域公司、工程公司纷纷想尽一切办法,通过各种合法渠道获得涉疫药品并托专人寄回集团总部。苏中集团将会根据家乡人民的需要,继续寻找药品来源,让家乡人民安心。

吴金祥代表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向苏中的大爱之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市卫健委会督促指导好药品的发放,让真正有需求的公立医疗单位能够拿到药品,让受赠药品发挥其最大效应,切实缓解药品紧张的现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他希望狗万滚球,狗万app的企业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为守护家乡人民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图六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