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弘扬时代精神 消除麻风危害--海安市开展2023年“世界防治麻风病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在第70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 36届“中国麻风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曹晓斌、墩头镇疾控分中心主任高爱红分别带队前往曲塘镇、海安市麻风残老院看望麻风治愈者和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5_副本.jpg

“最近身体健康情况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曲塘镇顾庄、龙池、富民、崔母村麻风病受累者家中,曹晓斌代表市卫生健康部门、市红十字会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当前的医疗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加强新冠防控并保重身体。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为他们的康复治疗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和心理疏导,并送去牛奶、饼干、棉鞋、爱心医药礼包及红十字会大礼包等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麻风病受累者的心坎上。

当日,海安市疾控中心联合曲塘中心卫生院在曲塘镇新朗广场对广大市民群众开展了以麻风病防治知识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着重围绕麻风病健康教育、预防和防控政策等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

市疾控中心、曲塘中心卫生院、墩头中心卫生院志愿者一行20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