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市领导王巧荣春节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来源: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1-10 字体:[ ]

春节临近,海安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市领导“春节走访慰问”活动。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深入基层,上门走访慰问狗万滚球,狗万app部分失独家庭,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去新年祝愿和慰问金

王巧荣一行先后来到二里社区仲玲、海陵社区徐元杰家,在两户失独家庭家中,王巧荣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近阶段注意做好新冠疫情个人防护,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1_副本.jpg

走访过程中,王巧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积极为计生特殊家庭中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大对他们的生活保障、养老照料、大病医疗和精神慰藉等方面的扶助关怀力度,切实解决他们的具体困难。社区要经常性关怀与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与所想,尽最大努力帮扶他们。

市卫健委副主任陆从兵、海安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