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作宣讲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康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王巧荣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海安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巧荣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走在前列、争当排头的态度和劲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战略部署。要结合海安实际,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警醒,在理论武装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制度建设中推进自我革命,在素能培养中锻造过硬本领,为扛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宣讲会后,王巧荣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干部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记者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