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狗万滚球,狗万app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省级试点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1月17日,狗万滚球,狗万app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省级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周平参加会议。

按照省和南通市部署,狗万滚球,狗万app被江苏省确定为第二批省级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县(市、区)。狗万滚球,狗万app将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问题导向、注重实效的原则,强化党委政府领导和部门协作,建立健全服务网络,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服务,探索社会心理服务疏导和危机干预规范管理措施。

王巧荣强调,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必然要求,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把握指导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吃透实施方案、紧扣实践节点、狠抓重点环节,稳步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强化政策扶持、强化经费保障、强化督查考核,切实提升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实效,努力探索出独具海安特色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

市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有关情况,解读了试点实施方案,明确了试点主要任务。(徐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