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开发区乡村振兴攻坚项目发布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10月27日,开发区乡村振兴攻坚项目发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参加活动。

张明星要求,要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坚持效果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发挥组织引领作用,打造乡村振兴红引擎。党员干部作为引领乡村发展的“主心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凸显乡村振兴新担当。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强化思想引领、服务引领、组织引领,展现乡村振兴新气象,为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立潮头作出新贡献。

张明星、张勇华为获评“决战决胜强堡垒”的党组织和“攻坚有我红先锋”的个人颁奖。

项目发布现场还播放了专题片,聘任了乡村振兴“两村”建设指导员,为攻坚小分队授旗,发布了攻坚项目,签订了攻坚项目军令状,进行了合作签约和基地揭牌仪式,举行了文艺演出。(记者 宋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