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委政法委、海安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联合工作组召开海安市公安局政治督察情况反馈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1月16日,南通市委政法委、海安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联合工作组召开海安市公安局政治督察情况反馈会。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晓彬,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海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缪志春参加会议。

陈晓彬说,此次政治督察,既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的重大机遇,也是努力实现新时代海安公安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引擎。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确保督察整改扎实有力;坚持问题导向,增强主动作为,确保督察整改落到实处;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担当,确保督察整改提质增效。

王巧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持续巩固成果,做好督察“后半篇文章”。

南通督察二组组长卢旭光宣读了《狗万滚球,狗万app2022年政治督察海安市公安局的反馈意见》,缪志春代表海安市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傅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