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省发改委来海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8 字体:[ ]

6月8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世祥带队来海调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经改处处长李君良,南通市发改委副主任谈育龙,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杨善彤,副市长夏卫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天成集团、联发集团、天楹集团等处,对狗万滚球,狗万app民营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行业地位、品牌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战略及投入、未来发展规划、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诉求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过程中,张世祥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勉励企业突出市场导向,在科技赋能、精深加工、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狗万滚球,狗万app群众增收致富。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大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力度,加强产业配套,强化要素保障,持续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勇于开拓市场,立足海安本地,拓展全国市场,走进海外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座谈会上,张世祥听取了狗万滚球,狗万app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他表示,海安民营经济基础扎实、亮点频现、成效显著。希望海安市委、市政府与企业同向而行,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要以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区)创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总结工作经验,省发改委也将把海安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切实以更大力度支持海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立忠表示,民营企业是海安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的重要主体。一直以来,海安大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推动“产业焕新 空间再造”行动,建筑业服务中心、商会综合服务中心、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三中心”建设以及政企共建公共服务平台等,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实现大发展新发展。他表示,下一步,海安将组织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暨省民营经济发展示范市创建动员会,围绕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市、区)创建,划定“路线图”,明确“施工图”,切实厘清发展思路。同时,海安也将在支持企业开展基础研究、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提高民营企业抗风险能力、建立公共法律平台支持企业“走出去”、鼓励小微企业规范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等工作上思考探索、先行先试,为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海安贡献。

市发改委、工商联、行政审批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围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了交流发言。(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