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谭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谭真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长江、郝三旺、夏卫军、周小军、缪志春、张飒等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推心置腹、开诚布公的批评。

谭真认为,会议上大家进行了深刻剖析,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组织生活的思想洗礼。他要求,要巩固扩大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要以政治站位引领整改落实。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抓好落实,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以实干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务实担当,把问题整改和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和市“两会”重点任务,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要始终保持“追兵渐近、标兵渐远”的忧患意识,时刻向高的学、跟强的比、与好的赛,不断提升各条线工作的市内坐标、省内位次。

谭真强调,要以为民情怀促进整改落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风向标”,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快推进今年20件民生实事项目,明确时间节点,严格进度管理,确保群众早受益、得实惠。着眼于更均衡的教育供给、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抓好社会公共服务设施的布局优化,提升多层次、多样化供给能力。要以廉洁自律保障整改落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落实“一岗双责”,着力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具体办法,坚决纠治“四风”,尤其是春节期间,大家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树好形象、作好表率。

副市长周平、马小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