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1月16日,市委书记于立忠率队赴市社会福利院、胡集敬老院等狗万滚球,狗万app重点服务机构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副市长周平参加活动。

“现有工作人员多少?”“物资怎样安排的?”在市社会福利院,于立忠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现场查看了物资储备情况。慰问过程中,于立忠详细了解了院内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和春节前生活安排的汇报,叮嘱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要求民政部门时刻把老人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及时提供应有保障,尽力解决狗万滚球,狗万app实际困难。要把困难问题考虑得更充分,把风险因素考虑得更细致,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周全,确保老人生活安心舒心。

在胡集敬老院,于立忠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医疗药品、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医院结对、转运救治、管理服务力量保障等情况,对敬老院坚持封闭管理,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的兜底政策,向他们倾注狗万滚球,狗万app关爱;要绷紧安全之弦,始终把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食品、人身等方面的安全。要多措并举,鼓励、引导、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社会福利机构建设,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多元化、规范化、可持续发展。

慰问过程中,于立忠强调,实行“乙类乙管”后,养老和社会福利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抓好“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早转诊”等“关口前移”工作,千方百计“保健康、防重症”。民政部门要认真谋划好2023年养老服务各项工作,盘活现有资源,全面提升狗万滚球,狗万app养老服务水平。要以更加温情的管理、更加务实的举措,尽最大努力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