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政府奋战四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10月26日,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主持召开南通市政府奋战四季度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政府季度工作会议各项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战四季度、确保全年度,以过硬成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吴新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南通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早抓紧抓实“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实现了经济运行稳定恢复、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局首战首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精准性,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的不确定性,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吴新明要求,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抓实项目、扩大投资,激活消费、拉动内需,畅通循环、稳住外需,确保实现经济增长目标。要扎实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突出精准、有序的要求,千方百计补足用电缺口,确保能源保供可靠、民生保障有力、经济运行平稳。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好“一把手”作为“一号招商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加快推进科技创新重点工作,高标准打造沿江科创带,积极引进和培育科创企业,大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双向融合,扎实做好科创人才工作,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一着不让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牢牢守住安全、环保、稳定底线,为做好全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吴新明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始终秉承“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思想紧起来、节奏快起来、干劲拿出来,以过硬作风保障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领导严长江、郝三旺、丁兴育、孙康、曹铖、周小军、宋燕以及各区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海安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后,谭真就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要对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抢抓时序,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南通前列;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一把手抓项目的火热局面;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做好科创人才工作;要落实好能耗双控工作,做到安全有序用电、精准供电,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