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10月26日,南通市安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南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最新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府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南通市委要求,进一步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优举措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吴新明指出,安全生产是必须毫不放松抓好的“头等大事”,要深刻认识讲政治必须抓安全、谋发展必须抓安全、惠民生必须抓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抓安全、促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吴新明要求,突出重点,全力防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同时,全力抓好城镇燃气领域安全风险防范,深入开展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密防范季节性安全风险隐患,切实加强能耗双控背景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从严管好动火、有限空间、高空作业、委外作业等特殊危险作业,着力强化海洋渔业、海上风电施工、危化品、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电力、高校实验室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不断加强极端天气的预警预报和应急处置,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吴新明强调,要动真碰硬,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要切实履职尽责,始终牢记“责任重于泰山”,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从严监管执法,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精准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强化联动联治,真正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要强化督查检查,进一步加大力度、狠抓整改、严格问责,推动压力层层传导、责任有效落实。

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并对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领导严长江、郝三旺、丁兴育、孙康、曹铖、周小军、宋燕以及各区镇街道、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在海安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