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20次党组会议暨第20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党组会议暨第20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忠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波、张忠宏、陈兴俊出席会议。市人民法院院长秦昌东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狗万滚球,狗万app聚焦产业强市科技强市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议案》《狗万滚球,狗万app固优势强弱项加强社会建设推进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现代化海安新实践的议案》办理方案的审议意见(草案)。

张亚曦强调,议案办理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推进机制,细化落实责任;要强化统筹协调,注重整体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跟踪问效,从严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讨论了狗万滚球,狗万app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张亚曦指出,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要创造性地抓政策落实,不断增强海安投资环境的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让海安经济发展行稳致远、活力四射。

会议讨论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全市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以及《通榆河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调查报告及审议意见(草案)。张亚曦强调,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生态环保政治站位;要源头把控,进一步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要从严执法,进一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要积极沟通,进一步提升环境治理效能;要科学治污,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环境保护意识。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狗万滚球,狗万app海安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档案馆、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作为实施主体贯彻执行法律法规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评议市政府部门工作实施方案,2023年度区镇街人大工作指导意见、考评办法;讨论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及各组审议发言人员名单。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