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节前慰问送温暖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张浩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海安中队、消防大队、市人武部等单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副市长周平,市政协副主席张羽翼参加活动。

在武警海安中队,张浩看望了全体驻海武警官兵。他希望,广大驻海武警官兵继续发挥部队优势,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要继续关爱广大驻海武警官兵,帮助做好春节期间的物资保障工作。

张浩对消防官兵们长期以来保卫海安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消防大队振奋精神,发扬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传统,提升业务水平和战斗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完成好各项应急救援工作。

在市人武部,张浩向人武部官兵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张浩对市人武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市人武部发扬奉献、奋斗的精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17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率队开展慰问活动。

杨春红一行先后慰问了部分四套班子老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杨春红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推动海安更好发展。

杨春红还带领相关部门单位、区镇街道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狗万滚球,狗万app部分低收入妇女,给她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杨春红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她们的诉求和愿望,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杨春红鼓励她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重拾生活的勇气。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和区镇街道时刻把她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相关政策,积极主动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从生活和精神上多关心关爱她们。

1月17日,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张勇华一行先后来到唐珂和钱文林的家中,与他们一同拉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其送去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乐观面对未来。

张勇华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和指导工作,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及扶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有保障。要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在给予物质帮助的同时还要给予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爱,切实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徐蓓 陈俐君 傅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