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领导来海慰问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1月13日,南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东带队来海开展慰问活动。海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参加活动。

姜东先后来到困境儿童万海洋、重点优抚对象杨祝发、困难职工樊娟等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和基层干部要格外关注、关爱、关心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反映,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在海安市社会福利院,姜东对福利院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慰问过程中,姜东详细了解了院内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民政局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开展情况和春节前生活安排的汇报,叮嘱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同时要求民政部门时刻把老人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及时提供应有保障,尽力解决狗万滚球,狗万app实际困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的兜底政策,向他们倾注狗万滚球,狗万app关爱;要绷紧安全之弦,始终把责任措施落实到位,确保食品、人身等方面的安全;要多措并举鼓励、引导、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社会福利机构建设,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多元化、规范化、可持续发展。(记者 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