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1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长江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严长江一行深入大西线维修工程、婷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开发区实验小学、王府邦瑞大酒店、城南实验中学、镇南路加气站等处,认真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关键节点进行了实地察看。

严长江强调,学校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食堂留样和记录、学校陪餐等制度,营造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履行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管理,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1月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江苏天成蛋业有限公司、江苏中洋生态鱼类股份有限公司,郝三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狗万滚球,狗万app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企业生产环境、过程控制进行了检查。在南通宏洋化工有限公司、海安美佳医用敷料有限公司,郝三旺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郝三旺指出,食品企业要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严守食品安全防线;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制度操作;要抓好安全生产规范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和日常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依法依规处置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带队就狗万滚球,狗万app文化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卢林一行实地检查了少儿书店、新华书店、万达影院、澳联蓝海影城、南通印刷总厂有限公司海安分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了各场所的进出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经营情况等,仔细察看了出入登记记录、安全疏散通道、文化产品服务等。

卢林强调,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自检自查,完善应急预案。要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确保文化市场文明有序、安全稳定,让市民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企业要强化日常安全生产,做好员工培训,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1月16日,副市长周平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周平一行先后来到飘香米业有限公司、南屏医院、立发中学、海安裕丰渔业服务公司,听取了狗万滚球,狗万app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情况的汇报,并对食品贮藏环境、消防设施运行、日常安全管理、单位值班值守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周平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要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积极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自查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把供应关、质量关、价格关,大力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无事故。(顾爱东 马玉琴 杨余燕 顾一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