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社会稳定情况市领导开展检查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张浩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社会稳定检查活动。市委办、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雅周镇等部门区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浩一行先后来到雅周派出所、康洁医疗、百乐盛购物广场、海安欣益烟花爆竹仓库、乡香米业等处。每到一处,张浩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社会稳定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督促抓好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

张浩强调,安全生产是生命线,容不得半点疏忽。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增大、事故高发易发等特点,强化事故隐患自查自纠,补短板、堵漏洞,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强化责任,夯实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技术培训,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带班作业和应急值守制度及信息报告制度,确保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设施设备要定期维护、保养、更新,并形成体系化的巡查制度,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时刻谨记保障食品安全是标准、是底线,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派出所的警务人员要加强对公共场所的治安巡逻和重点部位管控,同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加强对外来人口和特殊群体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李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