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新四军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1月15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新四军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南通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陆玉明,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浩、副市长曹铖参加会议。

于立忠指出,海安是一片厚植红色基因的革命热土,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光荣的红色传统和不朽的红色精神,无数革命先烈在海安留下光辉足迹。此次会员大会对于海安进一步弘扬新四军“铁军精神”,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海安市新四军研究会自2012年正式成立以来,自觉肩负历史责任,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历史研究,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成为宣传文化战线上的一支重要力量。他要求,市新四军研究会要继续高举红色大旗,牢牢掌握对新四军历史的叙述权、阐释权、话语权,把弘扬“铁军精神”转化为助力海安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新四军历史研究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面向历史,博采众长,站在时代的高度,找准“铁军精神”和现代化建设的结合点。要进一步整合红色资源,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创新教育载体,将新四军研究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等重大主题,突出重点、找准载体,多出研究成果,丰富宣传形式。各区镇街道、各机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为研究会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新四军历史研究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枢纽海安、科创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玉明要求,海安市新四军研究会会员们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发挥余热,围绕党史军史,多出精品力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研究,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工作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要继续发挥能动性、主动性、积极性,坚持创新研究,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宣传教育能力,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于立忠为市新四军研究会名誉会长颁发了聘书。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先进个人,颁发了特约研究员聘书,作了狗万滚球,狗万app修改《海安市新四军研究会章程》的说明,通过了修改后的《海安市新四军研究会章程》,通过了《海安市新四军研究会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任命了副秘书长。新任会长作了讲话。(记者 宋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