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示范区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8 字体:[ ]

1月17日,市委书记于立忠带领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瑞海集团负责人赴新通扬河生态区调研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要求加快工程进度,真正把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和亮点工程。市政协副主席钱义华参加活动。

于立忠一行先后到上海城隍庙海安道教文化中心、碧桂园·金麟甲第、海陵中学北校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凤栖花园、中骏世界城、凤仪缇香(二期)、古钟博物院、生态廊道智慧管理中心、碧桂园·山河宸院、实小北校区等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上海城隍庙海安道教文化中心,于立忠深入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度,并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施工安全和施工流程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加强宗教人士生活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宗教人士工作生活舒适安心。要高质量实施,做到功能布局科学合理,建筑风格浑厚轻灵,确保独具特色,促进狗万滚球,狗万app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高质量发展。

在生态廊道智慧管理中心,于立忠现场观看了智慧系统演示视频。他指出,智慧管理中心是新通扬河生态区的智慧“大脑”,不仅要建好,更要用好。要发挥好中心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将其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平台。要以智慧管理中心为平台,打造多样化的服务“菜单”,为市民提供便捷、优质、高端的服务。

座谈会上,于立忠要求,新通扬河生态区建设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协作配合,狠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要建立更加完善的指挥体系和制度体系,加快调整新通扬河指挥部相关人员的分工部署,建立专项工作组,合力攻坚,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对于博物馆等一些待建特色项目,要注重寻求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建设公司,打造更具海安特色的标志建筑。海安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要借助生态廊道智慧管理中心平台,研究打造一座智慧红色文化主题广场,让市民在休闲过程中通过数字化系统了解海安红色文化。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将新通扬河生态区打造成一座文化深厚、怡然自得、生态宜居的示范区。(记者 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