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 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1月18日,春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于立忠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相关人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坚守一线、敬业努力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副市长周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缪志春参加活动。

于立忠一行来到卫健委一楼大厅,走访慰问了卫健委机关、疾控中心、监督所部分人员。于立忠说,近年来,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狗万滚球,狗万app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转向防重症、防风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全力救治重症病人,优化完善医疗救治方案,提升服务水平,稳妥推进重点人群特别是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要总结好这三年疫情防控中的经验做法,为狗万滚球,狗万app建立完善高效的公共卫生防控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于立忠一行还来到公安局,慰问了部分疫情防控流调人员,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于立忠指出,疫情防控流调人员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状态,迅速精准开展流调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有效支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市公安局立足本职、高效统筹、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取得了非凡业绩。2023年要再接再厉,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聚焦勇夺“长安杯”总目标,发扬斗争精神,当好海安人民的平安“守护神”。

在交警城区中队,于立忠一行慰问了民辅警代表,并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2022年,市公安交警狠抓交通秩序整治,有力压降了道路交通事故亡人数。同时坚守疫情防控卡口,守牢第一线。于立忠充分肯定了海安交警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说,春节即将到来,返乡人员急剧增多,要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柔性执法,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