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带队走访慰问了狗万滚球,狗万app部分困难失业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家住海安街道二里新村的肖乐身患疾病,失业在家,仅靠爱人一个人的工资维持家用开销。张亚曦详细询问了肖乐的家庭状况,并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用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在了解肖乐的实际情况后,张亚曦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继续做好相关跟踪服务等工作,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亚曦一行来到家住宁海南路的崔恒东家中,与他促膝长谈,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解民生之忧,多办民生实事,切实把送温暖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张亚曦要求,人社局和相关社区要加大力度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及时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主动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为进一步关心帮助残疾人,增强残疾人生活信心,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17日,市政协主席李春旺率队对狗万滚球,狗万app残疾人特殊群体开展走访慰问。

李春旺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3位残疾人,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现状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扶残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李春旺鼓励他们自强自立,积极面对人生;克服残疾障碍,从容对待生活;保持乐观心态,走出生活困境。

李春旺要求,要厚植为民情怀,对残疾人群体要格外关心、特别爱护。相关区镇部门要时刻把困难残疾人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用好帮扶政策,切实把困难残疾人的基本生活安排好,努力为残疾人纾困解难,确保每一个有需求的残疾人都能得到有效帮扶,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做好定期回访工作,特别是要关注困难残疾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让残疾人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曹京郊 陈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