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10月27日,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市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是经市民政局备案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秉持“把竭诚为青少年服务作为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的工作原则,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为青少年学习生活、健康成长、创业发展提供政策指引。

张明星指出,要积极探索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路子和新方法,把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课堂。要立足现有志愿服务组织资源,整合各类社会组织力量,搭建和完善青少年服务工作资源共享平台,孵化出狗万滚球,狗万app服务青少年的社会组织。要大力开发服务项目,探索多样化的建设模式,打通“青年之家”和“亲春驿站”阵地,推动青少年事务工作全面开展。

活动现场举行了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青年之家”和“亲春驿站”揭牌仪式,发布了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项目和《海安青年生活百科》。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记者 魏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