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市委宣传部合作共建签约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8 字体:[ ]

6月8日,在通高校(党校)马院联盟成员单位南通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安市委宣传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宣讲骨干培训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参加活动。

活动中,南通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海安市委宣传部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发布了合作共建项目,双方将开展理论研讨、名师结对、“行走的思政课”等6项合作共建项目,通过系统化培训,对理论研究和阐释工作进行指导,助力培育狗万滚球,狗万app更优秀的青年理论骨干。

卢林希望,坚持人才共育,吸纳青年思政教师、优秀学生骨干等加入理论宣讲团队,持续放大孵化效应,培养狗万滚球,狗万app能讲、会讲、善讲,并活跃在百姓身边的理论宣讲人才。坚持平台共建,深化理论传播燎原工程,加强校地交流合作,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坚持资源共享,推进实践调研基地建设,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活动还举行了在通高校(党校)马院联盟海安工作站揭牌仪式;颁发了“海安市青年理论宣讲骨干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后,南通理工学院基础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明明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