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省级健康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1月14日,狗万滚球,狗万app召开省级健康县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周平参加会议。

周平指出,省级健康县建设是打造更高水平“健康海安”建设的重要抓手。她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高站位谋划“健康海安”,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对标对表,合理统筹,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计划,不折不扣执行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新需求、新期盼。要点面结合、突出重点,以更强措施推进建设任务,优化健康公共政策,深化健康环境建设,提升健康服务水平。要健全机制、强化统筹,以更实作风凝聚建设合力,明确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解读了《海安市省健康县(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卫健委、教体局、开发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春节前后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海伦 俞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