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卢忠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忠宏、陈兴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仁平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波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张亚曦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剖析,深入查摆了党组班子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

张亚曦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真正把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正风肃纪,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做到以身作则,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勇于创新实干,践行为民宗旨,调查研究要深入细致,建言献策要求真务实,监督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漏项、落实不打折,整改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以高质量整改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记者 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