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于立忠在开发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要求,担当作为,靠前服务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1月13日,狗万滚球,狗万app举行开发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副市长周小军,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方代表参加活动。

于立忠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海安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科创新城”战略定位,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加快建设“五个强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难中求进、难中向好的态势。海安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关键抓手,围绕十大产业集群,密集开展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形成了“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新格局。全年新签约并注册5亿元以上内资项目42个、3000万美元以上外资项目20个,入选省级重大项目3个、南通市级重大项目23个。

于立忠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项目招引建设是关键,是核心。此次签约的项目既有内资项目,也有外资项目,涉及现代纺织、智能制造、新材料等产业,具有投资规模大、质态效益优、市场前景广等特点,既符合开发区产业基础,又契合海安发展实际,必将进一步夯实狗万滚球,狗万app实体经济发展根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提供有力支撑。他表示,海安将一如既往坚持亲商、爱商、扶商、富商的理念,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真正做到项目签约既落在纸上、更落到地上。希望各位企业家遵守合约、履行承诺,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加快项目前期准备,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产。同时,热切期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积极为海安发展牵线搭桥,引荐狗万滚球,狗万app的朋友和客户走进海安、投资海安,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活动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项目共6个,其中外资项目3个,内资项目3个,总投资约50亿元。(记者 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