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开展科技人才项目招引调研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2 字体:[ ]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赴高新区开展科技人才项目招引调研活动。市委办、人才办、科技局、商务局及高新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浩一行实地调研了集利安(南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通天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在科技人才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科创项目招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项目招引提出对策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浩对高新区科技人才项目招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新区要挑大梁扛重责,进行系统谋划和深入研究,全力在科技企业培育、科创平台建设、创新人才招引等方面自我加压、争先进位。要趟新路出实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依托产业研究院等高水平载体平台资源,坚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以产业带动创新,以创新驱动产业,有效激活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优机制强服务,跟踪服务好人才科创企业,主动问需、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人才生态环境,全力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高新区负责人汇报了科技人才项目招引特色做法及2023年科技人才项目招引谋划。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科技人才项目招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