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1月19日,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春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如生,市政协党组成员葛志祥,市政协副主席陈锦璜,市政协党组成员朱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凯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张羽翼、钱义华列席会议。

李春旺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和个人围绕“六个带头”,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

李春旺指出,市政协党组班子是全市政协事业发展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要在强化政治意识上走在前、干在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恪守使命职责上走在前、干在先,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理念,努力打造协商精品、提升监督实效、凝聚广泛共识、彰显政协作为,为致力打造“五个海安”,奋力建设“五个强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安新实践贡献狗万滚球,狗万app的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在抓实问题整改上走在前、干在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决防止会开了就是“过了关”“考完试”的思想,强化治建并举,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在弘扬优良作风上走在前、干在先,全面推进廉洁型政协建设,充分发挥市政协领导班子“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发展。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记者 陈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