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启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 ]

1月14日,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在海安”系列活动举行。副市长夏卫军参加活动。

夏卫军在活动中致辞并宣布海安市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正式启动。他要求,各区镇部门要以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努力为青年人才搭建交流的平台、比拼的擂台、成长的舞台。市人社局要牵头会同各区镇部门和相关企业,全力促进优秀人才集聚海安。企业家要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水平,统筹安排好岗位、食宿等,让人才在海安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活动举行了高新区青年“一站式”服务窗口揭牌仪式;进行了海安市发展环境推介、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发布;解读了海安市人才政策;发布了海安市驻外团工委(青年人才工作站)工作项目;宣读了第一批“校园推荐官”名单,并现场颁发聘书;企业代表和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李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