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狗万滚球,狗万app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 海安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

根据省厅《狗万滚球,狗万app进一步加强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和全省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有效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狗万滚球,狗万app婚姻登记处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

一、有婚姻登记需求的对象需通过江苏省婚姻登记在线服务平台(https://www.jshydjxxw.gov.cn/)或江苏政务服务平台进行网上预约。我处暂停结婚登记颁证和婚姻家庭辅导服务。

二、遵守“不扎堆、不聚集”,不携亲友(陪同人员不进入婚姻登记服务场所,特殊群体陪同人员除外),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三、婚姻登记对象进入登记大厅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查询。婚姻登记处暂停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等疑似症状相关人员的婚姻登记服务,途径中、高风险地区的当事人须提供三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四、对本通告有关内容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致电海安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咨询(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咨询电话:0513-88869125

地址:海安市黄海大道西3号(海安市公共卫生中心东附楼三楼)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望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海安市民政局姻登记处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