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信息 > 警方提示

注意!骗局新套路:进入投资网站先卸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来源: 海安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体:[ ]

2021这一年,我们在反诈思路上学习了种种防范骗局套路措施新概念,比如:从各类网络公众号中用实例反映骗局存在的线上讲解,每日在外工作途中辖区路面、小区到处张贴的反诈宣传语已在不断深入人们的视线范围,如此社会面环境大幅度抵制诈骗氛围浓烈。但违法分子的行动步伐也并没有停下,就如在互联网技术发展下,投资网站线上发展也是渐发活跃,这一现象更提升了金融投资爱好者的关注度。但线上网络环境的进步常常带有双面性,违法分子的作案动机就是负面性集中体现。那投资网站虚假链接是怎样取得相应对象的信任呢?

诈骗分子已深知“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各渠道防诈宣传已达到基础性深入人心的效果,但想要获得更大投资利润的群众免不了还是会在网络环境中进行高频率浏览,这时的骗局诱惑就开始出击:先在投资网站构建聊天窗口,然后在网站内公布“近期正是阶段性低投资门槛时期,欢迎各类投资者加入资金获得狗万滚球,狗万app的财富。”这一消息的散发,正好符合投资款薄弱的对象实际现状。网站聊天窗口枢纽正好也疏通了骗子与目标对象的狗万滚球,狗万app联系,从而在骗子给出了投资产品链接后进行下一步操作。但前期网络多力量宣传的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在广大群众手机中达成了普遍应用率。虚假的投资链接在反诈APP的映照下当然会露出骗局尾巴,骗子对于这一关键细节也并未放松,进一步引导投资者操作:将手机中的反诈APP卸载,否则无法进入相关投资产品链接。由于投资金额门槛低,爱好对象对于这样的良机更是紧紧抓住。卸载手机反诈APP,点击链接通过支付端口汇入产品订购投资款。最终在一番步骤完成后,投资群众想在此平台观察购入产品的线上金融运作动态时,却发现此链接已是异常状态。骗局目的瞬间让受骗对象恍然醒悟,原来思想意识浅薄、不明甜头利益都是禁止触碰的骗局滋生红线!

警方提示:

“国家反诈APP”在任何时刻都不能轻易卸载,这是一道保障自身钱袋安全的网络防线。在平日的日常生活中,不仅要做好各类防诈知识的透彻学习,更要利用反诈APP这一软件中了解到的实际案例来提升自己的抗骗意识。最大程度发挥反诈APP消除骗局的效力,让安全氛围持续存在于社会各角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