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狗万滚球,狗万app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常态化巡检的通知
来源:海安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5-21 字体:[ ]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决定,自5月21日起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常态化巡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检原则
按照“全市统筹、分片巡检,四天一检、每次50%”的原则,每4天组织一次分片巡检,每次巡检人数不少于辖区内人口的50%,确保每8天完成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二、巡检安排
首轮巡检于5月21日、5月25日分两次开展,之后巡检轮次依次类推。
具体巡检对象和采样时间等,由各区镇街道根据各自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确保全员参与、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科学合理、方便群众。

三、温馨提示

1.接受核酸检测是全体市民应尽的义务,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相互转告、互相提醒,按照所在村居(社区)通知,到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对无故不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常态化巡检的人员,一经查实,将被赋黄码;如被确定为密接、次密接以及其他经研判需要集中隔离的人员,其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的所有隔离费用自行承担。

 2.请市民朋友们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件、手机、核酸采样码(注册方式见附件)。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请准备好身份证,由现场工作人员帮助登记。没有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随身携带好家庭户口本。

 3.请市民朋友们出发前半小时尽量避免吸烟、饮酒或大量进食,保持心情舒畅,到达采样点后自觉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卡”,配合体温检测,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或他行动不便人群,可通过绿色通道进行采样。

 4.如您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请提前报告所在村居(社区)、单位,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前往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5.请各位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干扰、阻挠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或言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6.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检测结果即为阴性,不再出具书面报告。

每位市民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您积极主动配合区域核酸检测常态化巡检。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健康美好家园。

海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