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提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培树狗万滚球,狗万app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不断优化人社公共服务,切实提升工作效能,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9月25日,在海安党校开展2021年海安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局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和全体窗口单位一线干部职工共104人参加。

此次技能练兵比武分“学”“练”“赛”三个阶段,分头推进、系统组织、同步实施。通过人社部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常态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针对省平台上线及综合柜员制改革开展重点学习,以学促用,确保学有成效。根据《省一体化信息平台南通市上线切换工作实施方案》《综合柜员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在前期省平台南通上线的基础上,分步开展跨部门、跨业务综柜、专柜实操训练。通过此次比武,推选5至10名选手参加10月份南通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

此次技能比武活动,各科室、单位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充分调动了局全体青年和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勤学自律、善思笃行的良好学风,真正实现了学用结合,达到了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404.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0914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