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保障

文明入户 共建和谐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为积极营造创文创卫氛围,强化宣传引领,发挥带动示范作用,激发居民自治热情,努力打造和谐文明社区,市人社局联合七星湖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代表带着宣传问卷和小礼品,包括环保购物袋、毛巾以及垃圾分类、禁止焚烧秸秆、文创宣传资料逐个走访华新铭座小区的住户及周边商铺,以填报创建文明城区调查问卷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创文创卫工作,真正实现创文创卫宣传工作全覆盖,做到社区居民全知晓。同时,志愿者们对违规占用绿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清除,对路面垃圾开展集中巡查清理,努力打造和谐文明城市。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参与、文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增强了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宣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社区。

微信图片_20211019144907.jpg

微信图片_202110191448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