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月11日,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帮扶志愿者代表对辖区内4户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政府的殷切关怀与节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代表逐一走访西场小学、西场初中、壮志小学,为孩子们送上牛奶和夏凉被等慰问品,并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了解到孩子们学习成绩都有明显提高。“沈季成是我们六年级班第一名,连续几年获得校奖学金,是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壮志小学校长在聊天中骄傲地说道。走访期间,志愿者还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耐心倾听他们的故事,让孩子们体验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童趣,使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家庭般的温暖。

最后,人才中心帮扶志愿者结合当前季节特点和学生们快要放假的时间节点,就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