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市人社局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暨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7-28 字体:[ ]

  7月26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根据省人社厅、南通市人社局狗万滚球,狗万app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迅速推进狗万滚球,狗万app专项整治工作,规范、扎实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海安市人社局召开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专项整治暨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副局长崔世华,工考办、就业处培训科负责人,各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和第三方等级认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考办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市场监管总局决定联合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通报了职业能力建设各项指标的半年度完成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业处培训科负责人对就业技能和企业职工培训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要求培训机构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最后,市人社局副局长崔世华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和职业能力建设各项指标任务作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强化工作举措,要注重政策学习、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全面彻底“查”、严格闭环“改”、多措并举“治”。三是紧盯工作目标,压实主体责任,两家技校和各家培训机构要切实承担起职业技能培训的主体责任,根据年度工作目标和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需求,有针对性、有侧重点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731090114.jpg

微信图片_20230731090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