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光荣在党50年” 赓续奋斗薪火传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体:[ ]

一百年浩浩荡荡,五十载初心不改。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8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带队走访慰问了局在党50年的老同志,向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老同志一起重温了我们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

沈宏华一行先后来到离休党员王昭南、原人事局副局长张文甲等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沈宏华还向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人社工作。他指出,近年来人社事业发展取得了一项又一项成绩,成绩的取得源自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源自一代代人社人的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其中更是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沈宏华还表示,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安人社工作。

走访结束后,沈宏华强调,人社青年干部要学习老党员们对党忠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进取,奋力续写人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