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滚球,狗万app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服务 > 社会服务

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中秋国庆

来源: 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字体:[ ]

  9月27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人才中心对辖区内3名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殷切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帮扶志愿者代表逐一走访西场小学、立发中学,为孩子们送上牛奶、坚果等节日慰问品,并与任课老师悉心交流,了解到孩子们学习成绩都有显著提升。徐湘、徐锦姐弟俩是两个非常懂事的孩子,今年刚刚考入立发中学,因为家庭原因,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班主任崔老师表示:两位同学学习上很努力,让老师和家长都很省心。

微信图片_20230928154346.jpg

微信图片_20230928154351.jpg

  走访期间,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进入新的班级要继续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学习节奏,融入新的集体。在中秋国庆放假期间,一定注意防水防电,注意安全。孩子们也用质朴的语言表达内心的感谢。

  走访慰问虽然结束了,但是关爱和帮助一直在路上,下一步中心将会继续从留守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用心用情用力为留守儿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